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中心動態

廣告方案:2018年“六一”晚會《花開新時代》 全媒體獨家冠名

發佈時間: 2018年05月22日 10:1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節目看點】

30年“少兒春晚”,邁進幸福“新時代”

“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六一晚會》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的大型綜藝晚會,被譽為一年一度的“少兒春晚”,30多年來,它就是幾代人難忘的文化記憶和情感收藏。

2018年“六一”晚會,恰逢黨的十九大成功召開後的首個“六一兒童節”,晚會以“花開新時代”主題,突出屬於當今中國青少年的健康快樂主基調。晚會歌舞、少兒戲曲、情景音樂劇、器樂表演、武術、馬戲等孩子們熱愛的藝術形式,潤物無聲地體現新時代少年兒童嶄新的精神風貌。

三台三網首度融合,打造現象級傳播效果

2018年“六一”晚會,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成立後的首場“六一”晚會。三台(央視、央廣、國廣)三網(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融合傳播,將成為本次晚會最受關注的創新點。

從晚會創作之初,節目組從整體方案和具體節目策劃初期即融入全媒體思維,匯集三台優勢資源,著力一體化設計、一體化傳播;從話題性、故事性、互動性等多方面入手,精心設計有吸引力的融媒體産品,力爭産生現象級傳播效果。

2017收視火爆,引發全媒體關注狂潮

2017年“六一”晚會《花兒向陽開》在綜合頻道、少兒頻道同時播出,總收視率達1.61%,總收視份額達5.98%,共吸引1.1億觀眾收看。同時,共兔等平臺觀看節目。

截至晚會播出次日,新浪微博“六一”晚會相關話題累計閱讀量達1.2億,討論量達13.5萬條,“央視少兒”微信相關話題閱讀量達到67.5萬,“為我最喜歡的六一晚會節目點讚投票”H5頁面點讚人數為48萬人次,微博微信點讚次數共計201萬次,相關主題互動遊戲轉發量達107萬次。

播出安排、廣告回報、廣告價格請點擊下圖查看:

↓↓↓

聯絡電話:85056727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