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品牌故事

藍月亮再度入選“國家品牌計劃”,彰顯行業領跑者實力

發佈時間: 2017年11月15日 09:3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2017年11月8日,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的中央電視臺2018年“國家品牌計劃”簽約會上,藍月亮成功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劃”商務部分行業領跑者,成為洗滌日化品類唯一一家入選的企業。這也是繼成功入選2017年央視國家品牌計劃後,藍月亮再次榮膺“國家品牌計劃”桂冠。

國民品牌  日化驕傲

誕生於1992年的藍月亮,可以説是隨著中國經濟發展成長起來的典型國民品牌。自誕生之日,藍月亮便紮根中國洗滌市場,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滌”的理念,堅持科技創新,不斷研發生産更適合中國家庭使用的優質産品。

眾所週知,中國日化行業起步較晚,一直以來是中國品牌的短板。然而,藍月亮面對外資品牌不斷強勢進攻,卻一直穩坐洗衣液與洗手液領域品牌力第一的寶座,被業內人士稱為是“中國日化驕傲”。

一路走來,藍月亮創造了屬於中國洗滌行業的神話。迄今,藍月亮已實現洗衣液連續八年市場綜合佔有率第一,洗衣液、洗手液連續7年蟬聯行業品牌力第一。

濃縮升級  再度領先

此次能夠再度入選國家品牌計劃,對藍月亮來説意義非常,這既是對藍月亮過去歷史的肯定,也是對藍月亮未來發展的期許。

藍月亮的發展,是“中國製造”升級為“中國創造”的典型縮影。多年來,藍月亮屢次&&革新,積極順應趨勢,調結構,轉方式,通過技術迭代産品,通過産品升級行業。

2008年,中國洗衣劑市場還是洗衣粉的天下,洗衣液佔比還不到3%。這一年,藍月亮率先向全國推廣洗衣液,打破十幾億中國人的洗衣習慣,顛覆整個行業,開啟了中國洗衣“液”時代。

八年後,藍月亮再一次掀起中國洗滌市場變革,推動行業濃縮升級,推出國內首款泵頭計量式“濃縮+”洗衣液——至尊洗衣液。至尊洗衣液作為“中國創造”的典型産品,在中國洗滌用品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肩負藍月亮趕超世界一流品牌的偉大使命與夢想。

國家品牌計劃,聚集了大批居於行業領先地位的優秀品牌,併為這些品牌的發展提供了必要支持和有力保障。作為國家品牌行業領跑者,未來,藍月亮將繼續堅持科技創新,引領中國洗滌行業不斷轉型升級,為打造能夠在世界舞臺代表國家形象的中國品牌不懈奮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