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廣告頻道 > CCTV國家品牌計劃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發佈時間: 2016年12月28日 15:3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 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産、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際化家電企業,擁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營家用空調、中央空調、空氣能熱水器、手機、生活電器、冰箱等産品。

公司總部位於中國風景如畫的南海濱城——珠海,在全球建有重慶、合肥、鄭州、武漢、石家莊、蕪湖、長沙、巴西、巴基斯坦等10大生産基地以及長沙、鄭州、石家莊、蕪湖、天津等5大再生資源基地,下轄淩達壓縮機、格力電工、凱邦電機、新元電子、智慧裝備等5大子公司,擁有6萬多名員工,覆蓋了從上遊零部件生産到下游廢棄産品回收的全産業鏈條。

公司總部位於中國風景如畫的南海濱城——珠海,在全球建有重慶、合肥、鄭州、武漢、石家莊、蕪湖、長沙、巴西、巴基斯坦等10大生産基地以及長沙、鄭州、石家莊、蕪湖、天津等5大再生資源基地,下轄淩達壓縮機、格力電工、凱邦電機、新元電子、智慧裝備、精密模具等6大子公司,擁有6萬多名員工,覆蓋了從上遊零部件生産到下游廢棄産品回收的全産業鏈條。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