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專題首頁 | 特邀嘉賓 | 欄目品評 | 網友風雲榜 | 專家言論集錦 | 欄目主創人員妙語錄  
觀點
" class=title_doc>特邀嘉賓:吳鬱
" class=text>我覺得早上看到的《第一時間》還是挺快樂和輕鬆的,信息的梳理不錯。當然這裡面做得更得心應手的是新聞的噱頭,但是大家關心的問題最好也能夠涉及到,現在這方面涉及得比較少。在讀報的第一條的時候最好能夠扣準大家最關心的話題,有時候覺得這方面的分量不太夠,或者説比較邊角了一點。
" class=title_doc>主持人:歐陽夏丹
" class=text>大家都在努力,在被允許的範圍之內把主持人的個性魅力發揮到極致,一個是需要利用節目的提升來搭建更大的平臺,二來需要個人對自己潛力的開挖來充實和提高節目的魅力,雙方相輔相成。
" class=title_doc>製片人:哈學勝
" class=text>讀報節目是缺乏新聞的原創性,但這並不是它的缺陷,因為他本身就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新聞節目,而是一個評論節目,具有獨特的價值,獨特的靈魂,它只不過是寄託于某種東西而已。只要報紙在,讀報節目就在。
" class=title_doc>主持人:馬斌
" class=text>我覺得發展空間包括價值塑造、文本寫作、有聲表達、主持人角色提升這些是一個欄目成長的要素。一個節目穩定的價值觀需要時間,單位時間裏把大量的新聞放在一塊,有評有敘,這本身在鏡頭前表達如何讓到達率最大,主持人角色的穩定性,這些都需要時間,是慢慢來的事,所以我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大空間的。
在線精華
在線精華:第一時間——資訊喚醒每一天
現場圖片

 馬斌看帖

 嘉賓吳鬱

 現場合影

 論壇一角

 吳鬱與哈學勝

 吳鬱教授很開心

 夏丹側影

 現場合影

 主持人歐陽夏丹

 主持人馬斌

 製片人哈學勝

 吳鬱與夏丹
版權聲明
“中國電視媒體的方向和社會責任——我們需要什麼樣的電視節目”CCTV優秀電視欄目在線是CCTV.com《電視批判》獨家推出的研討中國優秀電視節目的專題。本專題內所有原創文字、圖片屬CCTV.com所有,禁止報紙、廣播電臺、電視、網站(含已經獲得常規新聞轉載授權的網站)等單位轉載、節選、抄襲。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如需轉載本次專題的相關作品,必須經CCTV.com的書面特別授權。聯絡電話:(010)6850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