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 | 特邀嘉賓 | 精華回眸 | 欄目品評 | 網上調查 | 網友風雲榜 | 專家言論集錦 | 欄目主創人員妙語錄  
CCTV優秀欄目在線網友風雲榜
1.【漫遊世界】
我們期待的仍然是獨樹一幟的監督,是新聞輿論監督一面高高飄揚的旗幟。在這面旗幟下面能有更多監督媒體來健康我們的政治肌體和社會肌體。 輿論監督作為一種軟性的力量,旨在引導人們去思考並且完善,它是一部艾克思光機,能讓我們發現病在什麼地方,如何治病還要靠如何用藥和手術刀。
2.【中國吉祥0】
當人工作勞累了一天,體力和身心都處在一種緊張狀態,為了緩解壓力,放鬆情緒,人們就需要娛樂,使精神重新振作起來,人對娛樂的需要就相當於對衣食住行和對某種理論知識的需要。娛樂是抽象的吧。這也就是《幸運52》的性質定位所在!給人們感官和心理上情緒的愉悅!它所承載的是為人民服務,讓人民娛樂的責任。
3.【“文化人”】
媒體應該如實反映問題和現象,這是她不可推卸的社會責任。只是一個度和權力範圍的問題。 社會的看家狗是美國新聞界引以為傲的稱呼。三位,如果我想這樣稱呼你們,希望你們承擔起社會看家狗的重任,不會生氣吧。三位職業不同決定了角色不同。你們覺得自己如何結合自己的職業做好這一WATCH DOG角色。
4.【碧海晴天】
“傳媒內部的遊戲,放在了聚光燈之下“——“藝術+人生”的故事模式?這是一個傳媒界內部的盛宴,不小心被外面的人看到了,這是藝人們關上門自己細數傷痛的內心過程,但是卻條理清晰,毫發畢現地被放大在聚光燈前,成為了人人可以談論的話題。這究竟是我們這個傳媒時代該高興的事情;還是最為一個藝人該高興的事情?
5.【風雅錢塘】
我認為中國電視媒體的方向在於挖掘老百姓最關心的話題,因為,我國社會已經進入民生社會,不能只辦成推動什麼案件結案的助推劑;電視媒體的社會責任在於融入社會細胞,推動社會進步!
6.【oleman】
我要説的是,電視已經成為當下大眾生活的一種文化現象和一種生活方式,電視必須而且應該傳遞文化、傳遞信息、傳遞思想、傳遞觀念,而電視或欄目的製作者必須具有一定的文化品質、思想品質。
版主説明
此排行榜兼顧考慮了網友發帖的數量和發貼的言之有物、言之有據。你也可以自薦和推薦其它網友,但需列出令人信服的理由。你對此排行榜有什麼意見,或對本次在線專題有什麼建議,歡迎 進入論壇 暢所欲言。謝謝你對CCTV優秀欄目在線的支持,也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關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