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少兒週一至週日每天20:30
次日9:30;17:30重播
視頻欣賞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收看調查
返回首頁
版權聲明
央視國際網站(CCTV.com)動畫片《圍棋少年》專題的所有圖片和文字,版權歸中央電視臺所有,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等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更不得將其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故事開端
豬八戒的精彩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因追求嫦娥而被玉帝趕下凡間的天蓬元帥,因不滿玉帝軟禁嫦娥觸犯天條,貶下凡間。在被押送途中企圖逃跑,卻錯投了豬胎,從此在森林中過起了驚險的逃亡生活。
觀音菩薩送給他一瓶“靈芝露”,誰知被土地無意中打翻,天蓬變成了豬頭人身的八戒。因為不滿自己的樣子,八戒重返天宮,可貪吃的他卻誤了向玉帝伸冤的好機會,又被昔日的副將福迪羞辱,一怒之下挖開了天河。
被革職的福迪也被貶到人間。土地為了趕走廟裏的老鼠和野豬,聘請八戒作了保安。八戒誤打誤撞的打贏了野豬,卻對狡猾的老鼠無計可施。福迪用離間計滅了土地廟的鼠害,而八戒卻在福迪的設計下被土地趕出了土地廟。
福迪幾乎成為八戒的影子,他處處捉弄八戒,讓八戒出醜,這著實讓八戒感到十分頭痛。每到最關鍵的時候都是福迪出來搗亂壞了八戒的好事。這兩人一個吃虧學乖,一個弄巧成拙、一個呆人呆福、一個自食其果,演繹了一段段妙趣橫生的幽默故事......
故事簡介
天蓬元帥和美麗的嫦娥本是一對神仙眷侶,天蓬在副將福迪的設計陷害下觸犯天條,被處死刑。幸虧觀音菩薩相救才得以活命,被貶下凡間......
每集精彩內容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動畫形象全家福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分集(第41-52集)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分集(第33-40集)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分集(第25-32集)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分集(第17-24集)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分集(第9-16集)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分集(第1-8集)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美圖欣賞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1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2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3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4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5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6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場景欣賞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9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8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圖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