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資料
新聞動態
聯絡我們
2006年度總冠軍
"> "> ">
欄目介紹
《三星智力快車》——最具知識含量的中國電視欄目
  《三星智力快車》是目前中國最權威的智力競賽節目,獎勵金額最高的智力競賽節目。自2000年7月16日開播以來它就以比賽的公平性、競爭的激烈性、知識的權威性在中國同類競賽中獨佔鰲頭,深受電視觀眾歡迎,特別是在中學生當中具有極高的人氣……
  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央視一套 週六15:50
  重播:少兒頻道 週一22:00
  重播:少兒頻道 週四23:20
 
綠色奧運綠色三星,幸運徵題等你參加
2008年三星智力快車全新改版嘍,你也想有機會參加節目嗎,你也想進一步接近奧運嗎,你也想拿到精美的獎品嗎?那麼,就快快開動腦筋,參與三星智力快車綠色奧運的網上徵題活動吧。參加活動,你只要將和綠色奧運相關的題目、答案以及你的詳細聯絡方式通過三星智力快車的官方網站發送給我們即可。一旦你的題目被選中在節目中使用,並且答題選手回答正確,那麼你就能夠獲得和選手相同的一份綠色奧運題目的特別獎品。
周冠軍檔案
決賽冠軍梁漢

學校:山東省聊城第一中學  
愛好:上網、讀書、旅遊        


 
在線闖關報名抽獎名單
 想到節目現場“闖三關 拿大獎”嗎?先在網上闖關吧!在5分鐘內,30道題答對20道以上,你就能得到網上登記表。仔細填寫提交給我們,就有機會得到我們的正式參賽邀請。
  如果你不是高中生,答題通過,也請留下詳細的聯絡方法。
  只要你填寫登記表,都可以參加我們每週的抽獎。每週産生5名幸運網友,獎品是三星電子提供的精美U盤(左圖圖片僅供參考),獲獎名單會在網上公佈!
  現在就來參加答題吧!
  
2007年-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觀眾名單
2007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8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7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6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5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4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3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2
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網友名單1
2007年-2008年網上闖關幸運觀眾名單
獎品設置
  來看看我們為周冠軍、月冠軍、年冠軍們準備的豐厚獎學金和獎品。月冠軍、年冠軍所在的學校以及幸運觀眾也有獎品哦!
怎樣報名參加比賽
1、通過網絡在線答題,如果你順利過關,請填寫好你個人的詳細通訊方式,將有機會來參加比賽。
  2、寫信。報名信請郵寄到:北京市海淀區蓮花苑華寶大廈1608室《三星智力快車》欄目組收,郵政編碼是100036,請在信封上註明“報名”字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