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播出時間
週一至週六
首播:21:48
重播:次日8:30
往期回顧
">
故事梗概
" class=text>貝蒂在一頭扎進了美女如雲的時裝公司後,引發了一連串的鬧劇和笑料,還經常受到了幾位美女同事的嘲弄和陷害,這些在《醜女貝蒂》續集中將不會再重演,因為我們的貝蒂姑娘正在摘掉自己的黑邊框架眼鏡,改換自己的髮型,觀眾將看到貝蒂蛻變成美女的全過程。除了外表上的改變,貝蒂在事業上也將蒸蒸日上,她靠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幫助公司度過了財務難關,還被提升為公司的執行總裁。
    貝蒂和英俊富有的總經理阿曼多先生的戀情發展一直是觀眾關注的情節,在續集中,貝蒂還將一如既往地暗戀阿曼多。可當阿曼多終於鼓足勇氣向貝蒂表達愛意時,貝蒂卻拒絕了,因為她不相信阿曼多,她不願意接受一個只愛她漂亮外表的人。阿曼多當然不是這樣的人,他真心地愛著貝蒂,終成眷屬是他們共同的選擇,故事隨著他們倆小女兒的出生有了美滿的結局。
 
分集劇情
第40、41集
    貝蒂與卡塔利娜及米歇爾在柯塔赫納觀看選美比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阿曼多來到瑪塞拉的公寓希望與瑪塞拉重修舊好,瑪塞拉原諒了阿曼多。

分集劇情
第40集 第41集 第42集 第43集 第44集 第45集 第46集 第47集
圖片集
安娜瑪麗亞(Ana Mª Orozco)
霍何依阿貝羅(Jorge Enrique Abello)
相關報道
醜有醜的道理 《醜女貝蒂》帶來全新感受
《醜女貝蒂》(上)專題
《醜女貝蒂》續集登場
“醜女貝蒂”征服中國觀眾 掀起收視熱潮
互動空間
進入論壇,發表你的想法!
演職員表
主  演:安娜瑪麗亞奧諾斯科
        霍何依阿貝羅
編  劇:費爾南德斯卡依坦
總攝像:阿裏利奧法凡
總兼制:阿姆帕羅古鐵雷斯
導  演:馬裏奧裏貝羅

進入職員表 >>
主演:安娜瑪麗亞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