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往期回顧
即將推出
">
故事梗概
" class=text>新姬和子英是同齡少女,子英善良無助、家境貧寒,新姬驕傲自私、是富家小姐。一次,新姬酒後開車並撞死了一個過路人。當她發現子英和賢俞都在后座昏睡時,她就把子英托到了駕駛座位上,並向警方撒謊説是子英在開車。故事從此開始,描寫了這兩個出身不同的女孩經歷著一段曾經美麗的青春和愛情……
  幾經週折,真相終於被公佈在網上。當謊言無法再繼續時,新姬的一家人因此而崩潰,而新姬與男友只得走上了不歸之路。無辜的子英和恢復記憶的賢俞終成眷屬,開始了嶄新的人生。
 
今日劇情
第二十集(大結局):
承宰的錄像帶在網上播出後真相大白。李議員以包庇罪被拘捕,喪失生活勇氣的信熙和承宰一起自殺。李議員家家破人亡。慈英和賢宇一同去美國留學,兩人開始了新的生活。br>
分集劇情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 第16集 第17集 第18集
第19集 第20集
演員介紹
柳時元(飾賢宇)
出身富家的他,性格善良溫和,但並不柔弱。遭到交通事故後,他雖醒過來,卻失去之前跟慈英的美麗回憶。
崔智宇(飾慈英)
一個外柔內剛的女人。雖然家境不佳,她仍懷著希望面對現實。交通事故使她變成植物人。
樸善英(飾信熙)
典型的富家女,唯一的弱點是學校成績差。因不管在工作或是愛情上,都敗給慈英,讓她對自己自卑萬分。
製作人員表
主演:崔智宇、柳時元、樸善英
      孫志昌
策劃:樸宗
劇本:金仁英
導演:章鬥益

                  進入職員表 >>
視聽欣賞
片頭曲(附歌詞大意)
影片片斷欣賞
劇迷評壇
網友[以擇]
細膩的表情,溫和的對話,有種貼近生活,貼近我們情感的劇情,讓我天天為它守侯。
互動空間
如果看了這部電視劇後,有什麼感想,或是您想對某個角色或演員進行評價,歡迎您進入我們的互動空間,發表你的真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