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柳時元

央視國際 (2003年01月06日 15:53)


  角色介紹

  賢宇是大企業老闆的獨生子,比慈英大兩歲。出身富家的他,不像一般小開那樣耍酷,卻善解人意,性格善良溫和,但並不是柔弱的男人。當他愛上慈英後,為了跟她在一起,他不服父母之命,堅持跟她一起去留學。遭到交通事故後,他雖醒過來,卻失去之前跟慈英的美麗回憶。

  演員介紹

  1972年10月6日出生的柳時元,有“性感元”、“緋聞商標”和“最讓人嫉妒的對象”等封號。在韓國他是橫跨影視、歌壇、導演幾個領域的超級明星,在中國,他也是充滿陽光氣息的活力新偶像。

  柳時元個人小檔案

  生日:1972年10月6日

  血型:O型

  身高:180公分

  體重:68公斤

  學歷:東國大學電影係(1999入學)

  嗜好:開車,聽音樂,收集領帶(已有600條)

  專長:滑雪,網球,賽車

  綽號:Sexy元(因為很性感)

  參演作品

  天空(KBS/1995)、男人大探險(SBS/1996)、直到愛你的那天(KBS/1996)、求婚(KBS/1997)、紙鶴(KBS/1998) 、純粹(KBS/1998)、真相(MBC/2000)、美麗的日子(SBS/2001)等

  得獎經歷

  1996年 KBS 演技大獎 新人獎

  1997年 KBS 演技大獎 最受人氣獎

  1998年 KBS 演技大獎 最受人氣獎, 男人演員獎

  1999年 第35屆 白像藝術大獎 TV部門 最受人氣男演員獎

責編:曲歌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