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山區診所》

CCTV-8  佳藝劇場
首播:週一至週六 21:45
重播:次日 08:30

   

主演:
加裏馬弗斯
安德里安盧基斯
萊德恩奎因

製片:托尼弗戈

編劇:勞拉菲利普

導演:肯格裏夫

 

 

 

 

  山區診所與時間競賽

  羅尼的車衝向另一輛車並墜入陡峭的斜坡下,他嚴重受傷。安德魯一直陪在好友羅尼身邊直到外科醫生喬安娜和營救的直升機到來。

  由於羅尼被困在汽車殘骸中,體力逐漸衰退,最後喬安娜只好放棄羅尼的腿將他從汽車中救出。但是這一決定卻帶來了想象不到的嚴重後果。(11月15日21:45首播)

 

  山區診所親情難分

  當地的衛生官寄給喬安娜醫生一張6000美元的帳單,因為她在汽車比賽的意外事故中使用了直升飛機。

  當喬安娜為這件事發愁時,她接到了安德魯醫生和戴維醫生的邀請,他們邀請她加入他們的隊伍。

  艾麗斯患白血病的孫女從美國來到這裡。戴維的兒時好友尼克的媽媽全力以赴的組織骨髓移植。(11月16日21:45首播)

  山區診所失明

  艾麗絲老人的外孫尼柯娜患白血病,她母親帕特裏夏從美國趕來。

  喬安娜出診為男孩詹姆斯復診腿傷,她發現男孩的父親有不敢出門的毛病,發現他眼睛有病,讓他看眼科,手術後出院,請求政府幫助找到了工作。(11月18日21:45首播)

  山區診所同病相憐

  大衛和帕特裏夏彼此相愛,由於女兒的白血病使大衛對帕特裏夏母女二人十分憐憫。他倆早年也有很深的交往。(11月19日21:45首播)

  山區診所激情

  大衛的朋友斯蒂芬是薩克斯管樂手,近期發現心臟病很嚴重,他不聽大衛的勸告把藥全部倒掉。

  大衛和帕特裏夏在一起的事被母親艾麗絲發現,艾麗絲勸阻女兒不該這樣,因為大衛有妻子還有兩個孩子。

  斯蒂芬心臟病發作倒在舞臺上。(11月20日21:45首播)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