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媒體評論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影苑縱橫  
環球影院精彩放送
本週《環球影院》繼續為您帶來精彩紛呈的海外優秀影片。週一到週日,每天中午八套13:05播出。天天海外電影,精彩不容錯過,敬請關注!
海外劇場—《斯滕伯格一家》
這是一個關於手足之情的溫馨故事,以出生在一個醫生世家的兩兄弟衝突糾葛為主線,表現了親人之愛,令人感動。年邁的斯滕伯格醫生有兩個兒子:法比安和馬克斯,兄弟倆性格迥異,不甚融洽……CCTV-8 22:56
 


  即將上映
 
佳藝影院-提琴戀曲
這是一部反映兩代人恩怨的影片。一對苦難的戀人,對音樂的癡迷使他們走到了一起,而納粹的殘暴摧毀了他們美妙的夢……
3.6 CCTV-8 22:00
 
 
週日影院-雪人
當對科學研究的執著與尊重自然的理念發生衝突,人類應該做出什麼樣的抉擇?《雪人》揭示的就是這個的問題……
3.6 CCTV-8 22:00
  影人追蹤     經典回顧
 
裘德•洛
裘德•洛像一幅中世紀的精緻油畫,擁有近乎完美的迷人外表與動人心扉的優雅靈魂。他一直在朝著實力派的彼岸遊弋,期望自己能成為一位真正的演員。
 
 
《親親小媽》
“當你費盡心力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們,但你總是比不上他們的生母。而有時候互相排斥的敵人,卻變成彼此依賴的家人。”這二句話就是這整部片子的中心。
  劇本精選  
《卡薩布蘭卡》
  主演:亨弗萊鮑嘉 英格麗褒曼
  四十年代初期,戰爭題材的各類影片方興未艾。1943年美國拍了399部。《卡薩布蘭卡》(又譯《北非諜影》)儘管並沒直接反映大戰面貌,卻很走運,獲得了1943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與最佳改編三項奧斯卡獎。原因之一是其公映前八天,艾森豪威爾指揮的英美聯軍十二萬人在北非登陸成功,一舉攻克卡薩布蘭卡、阿爾及爾與奧蘭等地,製片人沃利斯不失時機地提前發行了這部影片,將它送往登陸部隊獻映,身價一下子抬高了許多。


  影迷熱評榜   北美票房榜
請為以下幾部影片選擇星級
  1★ 2★ 3★ 4★ 5★
《大衛科波菲爾》
《波麗安娜》
《悲慘世界》
《非凡的艾瑪》
《X計劃》
1.《超人特工隊》
2.《雷》
3.《咒怨》
4.《電鋸驚魂》
5.《阿爾菲》
6.《談情跳舞》
7.《鯊魚故事》
8.《勝利之光》
9.《烈火雄心》
10.《美國戰隊:世界警察》
榜首影片

超人特工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