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環球頻道首頁
環球電視時間表
生態地球
影苑縱橫
環球風采
知性之旅
專家點評
國際部介紹
聯絡方式
中央電視臺國際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
復興路11號
郵編:100859
網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線調查

您經常收看的電視欄目為:
正大綜藝
世界影視博覽
國際藝苑
人與自然
環 球
動物世界
外國文藝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廣場
世界名著.名片欣賞
週日影院
假日影院
國際影院
海外劇場
原聲影視
佳藝影院
佳藝劇場
 佳藝劇場——摩斯警長
CCTV-8 佳藝劇場
12月16日—12月22日
首播:每日21:45
重播:次日08:30

  

主演:約翰肖

凱文惠特利

編劇:丹尼爾波義爾

製片:大衛拉塞爾斯

導演:安德里安舍爾可德

  第一部(上、下集)

  理查希廉參加完一個酒會被道森夫婦開車送回家,半夜有人越窗而入將他謀殺。摩斯和助手路易斯調查此案,發現理查和18年前8歲的女孩瑪麗被害一案有關。

  窗臺上的腳印和刀都是裏德帕斯的,他和查理曾是競選對手。他的女兒芭芭拉和警員道森都説他不是兇手。

  摩斯通過瑪麗和母親簡的一張像片發現一件男人的皮夾克是道森的,他是瑪麗的父親,他誤以為約翰米歇爾是殺害女兒的兇手,所以把自己殺死理查的刀放在米歇爾家。米歇爾為了保護兒子特靈斯(殺瑪麗者)自己被道森殺死。

  第二部(上、下集)

  以騙取投資者錢財為生的三個合夥人克萊爾、桑頓、貝利被判十幾年監牢生活。克萊爾突然死亡,醫生斷定是死於心臟病,貝利在克萊爾住處發現兩支針管,他説自己還有一年就會出獄同妻子團聚,不願再出任何問題。

  克萊爾的遺孀十分年輕和桑頓的兒子是情人關係。貝利的夫人讓摩斯警探帶給丈夫巧克力,使他中毒,幸虧發現搶救及時。摩斯認定桑頓是兇手,可是他説如果他倆都死了,他將什麼也拿不到,因為所有錢是克萊爾和貝利放到銀行去的。

  摩斯想起唯一和主人有關又同在監獄服刑的是查理。此人是化學老師,又是三個合夥人的投資者,在出事現場,剛保釋出獄的查理殺死了貝利的信息資料人舍曼,他説自己恨透了這三個人。克萊爾和貝利都是他下手幹的。
下一頁>>

 
 
 
責編:曲歌 來源:央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