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山西中醫學院——郭文靜《感謝“金蘋果”》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1日 16:16 來源:CCTV.com

  感謝“金蘋果”

  山西中醫學院 郭文靜

  懷著興奮,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我作為選手參加了“金蘋果”的節目錄製,感慨頗多,收穫頗多。

  在第一環節“足智多謀”中,一道道題目使一向自命不凡的我發現自己的知識是那樣匱乏,甚至連有些常識性的問題都不知道,以後可得多積累各方面知識,完善自我,知識多了不壓人。

  “狹路相逢”,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和我的搭檔繆羽就是這樣的勇者,我們默契配合,精誠合作,終於創下了將16面“金蘋果”小旗全部拿下的驕人成績。我深刻體會到作為當代大學生要有很好的團隊精神,要有明確的合作意識,畢竟我們處於社會這個大集體中,孤軍奮戰總是力量有限的,只有學會借助別人的力量才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

  令我至今難忘仍心有餘悸的戶外活動,十層樓那麼高的地方,搭了一個12米長,18cm寬的天橋,中間放置了3面旗子,要求我們走過去,並且把中間的3面旗子摘下。這對於有輕度恐高症的我來説,無疑是在挑戰極限,令我欣慰的是,我還是戰勝了自己,圓滿地完成了任務。這次經歷如此驚險刺激,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它對我今後的學習、工作將産生一定的影響,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這不過是又是一座十層樓高的天橋,勇敢地走過去就行了。

  感謝“金蘋果”欄目組,給我這麼一次展現自我,挑戰自我的機會,還有感謝那些支持我,幫助我,一直鼓勵我的朋友們。

  最後祝願“金蘋果”欄目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節目越辦越好!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