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韓庚做客《開心辭典》留言版全新升級 >>>迅速點擊搶先體驗

6/393< 2 3 4 5 6 7 8 9 10 11 >
  • 3874 橙子07-12-05
    庚~永遠支持你~~~~~~~
  • 3873 粉紅小白羊07-12-05
    庚寶,在異鄉的你一直都不孤單,有N……多的庚飯站在你的身後,支持著你,所以你是幸福的。SJ的成員們,他們給你的是兄弟間的情誼,而庚飯帶給你的就是親情。
  • 3872 魚兒07-12-05
    堅強帥氣的韓庚加油!會永遠支持你的!
  • 3871 魚兒07-12-05
    堅強帥氣的韓庚加油!會永遠支持你的!
  • 3870 庚飯飯07-12-05
    真的,很感謝CCTV給韓庚的這次機會 呵呵,這種感覺很奇妙 就像是自家的哥哥受到了別人的幫助一樣 所以 韓庚,你 請帶上所有庚飯的份 拼命努力加油把
  • 3869 念庚07-12-04
    庚寶 能成為你的飯是件幸福的事 我們一起加油吧 !!
  • 3868 庚隨永遠_諾07-12-04
    一直以來仰望著你的舞臺,今天的路還很長,我們還期待著你的影視作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演技,唱功都更上一層樓,在追逐夢想的同時,我們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健康幸福。比起淚水,我們更喜歡你明亮的笑容。 韓庚,在異國他鄉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你總是提醒庚飯們要多穿衣服,不要生病,可你卻總是受傷最多的那個人。你知道嗎?每次聽到你受傷的時候,而我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我們真得很無助,很無力。所以韓庚,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健康。 出道兩年來,你從一個青澀的男孩蛻變成為舞臺的王者。你對夢想的執著和不懈的努力一直鼓舞著我們。一直相信只有付出別人所不能付出的,才能收穫別人所無法收穫的。我們相信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你的未來一定會更加閃亮。而我們,也會懷揣著自己的夢想,陪著你朝著目標前進。韓庚,請記住,我們一直在你身邊。我們在這裡,一直在這裡.守護你的幸福,陪著你一起成長.因為有你,所以我們一直都在!!!!
  • 3867 庚隨永遠_諾07-12-04
    一直以來仰望著你的舞臺,今天的路還很長,我們還期待著你的影視作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演技,唱功都更上一層樓,在追逐夢想的同時,我們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健康幸福。比起淚水,我們更喜歡你明亮的笑容。 韓庚,在異國他鄉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你總是提醒庚飯們要多穿衣服,不要生病,可你卻總是受傷最多的那個人。你知道嗎?每次聽到你受傷的時候,而我們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我們真得很無助,很無力。所以韓庚,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健康。 出道兩年來,你從一個青澀的男孩蛻變成為舞臺的王者。你對夢想的執著和不懈的努力一直鼓舞著我們。一直相信只有付出別人所不能付出的,才能收穫別人所無法收穫的。我們相信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你的未來一定會更加閃亮。而我們,也會懷揣著自己的夢想,陪著你朝著目標前進。韓庚,請記住,我們一直在你身邊。
  • 3866 庚隨永遠_諾07-12-04
    我們喜歡你微笑的樣子,你爽朗的笑聲,你的歌,你的舞蹈,喜歡你在舞臺上自信的樣子,盡情揮灑著自己的熱情。驕傲的舞者永遠執著于自己的舞臺,我們會在台下為你鼓掌加油,相信你的腳步會更加堅定。 一直聽你説感謝大家,其實我們從你身上得到的學到的遠比付出的多。每當受到失敗的打擊時,每當對未來迷茫時,每當感到夢想遙不可及時,都會想起你,想起你便能重拾信心,確定夢想,相信夢想會有實現的一天,就像你一樣。一直説要守護你的我們其實最想對你説的是:謝謝你。
  • 3865 麼麼07-12-04
    千言萬語  匯成一句話 加油
6/393<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