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韓庚做客《開心辭典》留言版全新升級 >>>迅速點擊搶先體驗

8/39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 3854 敖姐姐07-12-04
    庚寶加油,在韓國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生病了,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永遠~~~哥哥,你是我們所有庚飯的榜樣,希望能夠像親們寫的那樣,20年後你依舊在t臺上唱歌,我們在台下為你加油~~~哥哥,愛你,希望多多親眼見到你!!!
  • 3853 07-12-04
    韓庚在韓國要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 3852 昵稱07-12-04
    地主 喜歡你的善良 喜歡你的真 喜歡你的不做作 像親人 像朋友 加油
  • 3851 gugu07-12-04
    庚寶,很期待你明年回國拍劇,祝你成功。 其實這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啊!
  • 3850 cellia200607-12-04
    如果我選擇從來沒有認識韓庚的話,恐怕我會後悔一輩子,不過呢至少我沒有錯過這個孩子,知道他在異鄉的成長有很多的磨難,也知道這個孩子在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著很多的80後的孩子.所以能知道有這麼一個叫韓庚的孩子我很高興.
  • 3849 豬豬07-12-04
    哥哥。!希望我可以這麼叫你。! 遇見你是我們所有飯最最幸福的是。 在哪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受傷。不要生病了。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加油。@-@
  • 3848 月月07-12-04
    希望你在夢想的道路上越飛越高~ 我們永遠是支持你的人~ 庚寶~ 在韓國.要加油!
  • 3847 月月07-12-04
    希望你在夢想的道路上越飛越高~ 我們永遠是支持你的人~ 庚寶~ 在韓國.要加油!
  • 3846 cherrytao07-12-04
    庚,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有你的世界才覺得有希望.你就像天使一樣讓我在黑暗的世界裏看到了溫暖的光明.謝謝你來到這是世界.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你的堅強,你的溫暖已經深深的打動了我.因為你我變的堅強,因為你我變的有目標.所以為了你我也會加油努力.
  • 3845 庚莉07-12-04
    庚庚,你要加油 要注意身體健康 要快樂 要幸福!
8/39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