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韓庚做客《開心辭典》留言版全新升級 >>>迅速點擊搶先體驗

5/393< 1 2 3 4 5 6 7 8 9 10 >
  • 3884 dd07-12-05
    韓庚,你就好像強性磁鐵一樣吸引每一個人,加油,天使寶寶!
  • 3883 小北07-12-05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被你樸實的性格深深和堅持不懈的作風深深的迷住了,只希望對你説,在今後的道路上,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 3882 ll07-12-05
    韓庚,我只想對你説,多吃點!
  • 3881 庚飯07-12-05
    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歡韓庚支持韓庚,加油,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也希望韓庚的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 3880 小涼07-12-05
    庚寶,你一定會紅的對不對,,,特喜歡在電視上看到你的感覺.所以要加油,期待你的出色表現.
  • 3879 蛋炒飯07-12-05
    庚啊,很期待你的表現,還有多少美好的一面沒有讓我們看到呢? 呵呵,期待你的每一次蛻變,從青澀的Twins,到充滿青春活力和朝氣的Miracle,再到舞臺上霸氣十足的U,開朗熱情的Dancing out,調皮可愛的“幸福”,再到性感、富有舞臺張力的Don’t Don’t,還有最近舞臺上演繹著Marry U的紳士…… 庚啊,總是在台下那麼親切,會著急生病的庚飯的病情,會告訴大家“天冷了,注意不要感冒”,總是這麼體貼地愛著他的庚飯…… 庚啊,加油!相信你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也要加油!明年要考博了,我會象你一樣堅強和努力!
  • 3878 男兒當自強07-12-05
    莫啥好説的。人格魅力繼續保持,你是少有的具有正面的積極引導意義的娛樂明星,這是極其難能可貴的。娛樂圈的是非流言,讓我覺得噁心,而你是讓我真正感動過的。堅持應該堅持的,繼續一直努力的,即使你不能成為21世紀中國最知名的明星,至少你會是一個頭顱高貴的生活的英雄。
  • 3877 風鈴07-12-05
    活了26年,從不曾追星,從不曾如此關注過一個明星.韓庚,喜歡你的善良,純真和堅持!加油.韓庚,你的明天一定大放異彩! 還有,一個人在外面,不要太辛苦了。好好照顧自己..要知道你的身後有無數深愛你的人在牽掛著你.
  • 3876 昵稱07-12-05
    庚,加油!!!!!!! 放心,累的時候有我們守護. 我們還有二十年的約定,不要忘了!
  • 3875 橙子07-12-05
    庚~永遠支持你~~~~~~~
5/393<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