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生命線

《生命線》 20220806 樊碧發——為何忍痛 百害而無一利

來源:央視網2022年08月06日 13: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8月06日 13: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會被疼痛困擾,有些疼能忍,有些卻痛不欲生。據統計,我國70%的患者都因疼痛難忍而到醫院就醫,有些人更是因為痛而離不開止痛藥的幫助。從2007年開始,我國二級以上醫院建立了疼痛科,這意味著醫學的進步不僅僅停留在挽救生命、治療疾病上,提升人們的生命質量、生命幸福指數,成為醫學最重要的人文關懷,此次將邀請國家疼痛診療研究中心主任、中日友好醫院疼痛科主任樊碧發為您講述“為何忍痛,百害而無一利”。 (《生命線》 20220806 樊碧發——為何忍痛 百害而無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