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1 CCTV空中劇院

《CCTV空中劇院》 20220328 京劇《八珍湯》

來源:央視網2022年03月28日 1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3月28日 1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京劇《八珍湯》講的是明代的故事,山西張文達欠周、常兩家的銀兩無力償還,被周、常兩家搶走了自己的兩個兒子。多年後,山西荒旱,孫淑琳離家尋夫,中途病倒客棧盤纏用盡,不得已賣身入知府常天保家為奴,為知府夫人做“八珍湯”,遭到夫人處處刁難。被丫鬟春蘭救至周府,周夫人憐其受苦將其收留,其夫周子卿發覺孫淑琳是自己生母,遂與常天保商議認母之事,常天保不願相認,兄弟反目至巡按處辯理,不想巡按就是失散多年的張文達,一家相認,收春蘭為義女,怒斥常天保夫婦。侯宇 飾 孫淑琳,郭毅 飾 張文達,包岩 飾 常天保。 (《CCTV空中劇院》 20220328 京劇《八珍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