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1 CCTV空中劇院

《CCTV空中劇院》 20220324 京劇《奇襲白虎團》

來源:央視網2022年03月24日 16: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3月24日 16: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抗美援朝戰爭最後一次戰役金城戰役中,美國侵略者、南朝鮮李承晚偽軍與朝鮮人民軍進行停戰談判,但他們假談真打,破壞談判。李偽軍王牌軍首都師第一團“白虎團”越過“三八線”不斷挑釁,妄圖實現“北進計劃”。中國人民志願軍偵察排副排長嚴偉才率領偵察班,在朝鮮人民軍聯絡員韓大年和當地群眾崔大娘、崔大嫂等人的協助下,化裝成敵軍,直插敵人心臟,策應主力部隊搗毀“白虎團”團部,生擒“白虎團”團長和美國顧問,為奪取戰役的全線勝利創造了條件。孫衛安 飾 嚴偉才,張國輝 飾 王團長。 (《CCTV空中劇院》 20220324 京劇《奇襲白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