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生命線

《生命線》 20220215 健康冬奧

來源:央視網2022年02月15日 13: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2月15日 13: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22年2月4日,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盛大開幕,幾十億觀眾在現場或通過電視直播觀看了北京冬奧會的開幕式,全世界冰雪健兒克服重重困難,歡聚在北京,團結在五環旗下,北京冬奧會的如期開幕,展現了瑰麗璀璨的中華文化,傳遞了古老智慧的東方哲學,北京不僅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更重要的是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極大的激發了大眾對冰雪運動的熱愛,全民參與冰雪運動不但提高了人民的健康素養,更是朝著實現“健康中國”的偉大目標而奮力前行,此次北京冬奧組委運動會服務部部長于德斌將講述奧運精神下的中國夢。 (《生命線》 20220215 健康冬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