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10404 美烏炒俄大軍集結邊境 烏東部局勢升級?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4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4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烏克蘭東部地區再現緊張局勢,俄羅斯軍隊正向俄烏邊境集結,烏克蘭國防部新聞處4月2日表示,在與美防長奧斯汀通話後,美國承諾如果頓巴斯衝突升級,將會向烏克蘭提供支持;烏克蘭方面提議舉行烏克蘭-北約聯合軍演,應對頓巴斯局勢惡化,並回應俄羅斯-白俄羅斯計劃舉行的 “西部-2021”戰略戰役演習;俄羅斯國防工業綜合體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研製的隱身轟炸機(PAK DA)將可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突破北約的前沿防空線。 (《今日關注》 20210404 美烏炒俄大軍集結邊境 烏東部局勢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