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法律講堂(生活版)》專家庫:律師周旭亮

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來源:央視網2021年03月06日 15:29 A-A+

央視網消息:周旭亮,《法律講堂》欄目主講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北京電視臺多個欄目律師嘉賓。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主任。

曾榮獲CCTV12“優秀公益代理獎”、北京科教頻道《第三調解室》暨北京市司法局《第三調解室》人民調解委員會“優秀貢獻獎”等。現任北京市西城區律師協會律師代表、北京西城區律師協會律管委副主任、北京西城區優秀青年律師。

周旭亮律師勤勉盡責、專業紮實、知識淵博、才思縝密、口才出眾。尤其擅長重大案件的訴訟、談判協調工作,訴訟領域包括民商事、刑事、行政訴訟等。

周律師極具公益心和社會責任感,常年參與公益普法、公益代理、公益贊助國內外學生等公益活動。

“專業追求極致”是其自我要求、“在糾紛的博弈中追求共贏”是其執業理念,“以個案促進法治”是其職業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