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法律講堂(生活版)》專家庫:法官郝曉燕

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來源:央視網2021年03月05日 18:22 A-A+

央視網消息:郝曉燕,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商都縣人民法院綜合審判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主要承辦行政、民事一審和發回重審案件。漢族,中共黨員,法學學士,中國政法大學在讀研究生。參加工作以來工作業績突出,多年來被授予“優秀共産黨員"“先進個人"“清風乾部”“辦案標兵”等榮譽稱號。為普法工作能作出更大的貢獻是該同志一直追求的夢想,所以,在擔任商都縣春明小學法制副校長一職期間,該同志進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普法宣傳,同時在《內蒙古法制報》《內蒙古審判》等各級媒體報刊、官方公眾號等發表論文、稿件百餘篇。在成績和榮譽面前,她從未停止過前進的腳步,時刻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自己熱愛的審判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努力做一名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