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法律講堂(生活版)》專家庫:律師李桐樣

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來源:央視網2021年03月05日 20:45 A-A+

央視網消息:李桐樣,男,1973年8月生,畢業于南昌大學法律系。1998起從事專職律師工作。現擔任廣東正大方略律師事務所副主任、高級合夥人律師。2012——2016年度廣東省優秀律師、廣東省律師協會刑事法律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廣州市律師協會普通犯罪刑事法律專業委員會主任、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法律講堂》主講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我是大律師》《律師來了》節目法律嘉賓、華南師範大學律師學院兼職教授。

執業20餘年來,李桐樣律師承辦各類刑事、民事、經濟、行政案件近千起,辦理了多起紛繁複雜的新型案件(內容涉及到刑事案件的辯護與代理、房地産糾紛、金融擔保糾紛、企業改制、資産重組等諸多領域)。近年來,李桐樣以辦理刑辯業務及重大疑難經濟糾紛業務為主,其紮實的法律功底、高超的辦案技巧、勤勉的工作作風、謙遜的處世風格深得業內外人士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