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音樂公開課

《音樂公開課》 20201218 斯琴朝克圖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19日 00: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2月19日 00: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傳承蒙古族民歌的豪邁與深情,結合現代音樂的張力與多元,他的筆下是發自肺腑的真摯旋律,在他心中是對家鄉故土的拳拳之心。本週《音樂公開課》邀請作曲家斯琴朝克圖,帶您走進草原上的音樂世界。 1.歌曲《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演唱:烏英嘎 樊寧; 2.歌曲《心之尋》 演唱:烏英嘎; 3.歌曲《我也是草原的孩子》 演唱:梅林組合; 4.歌曲《藍色的蒙古高原》 演唱:黑駿馬組合; 5.蒙古族民歌《希格希日》 演唱:奈吉組合 表演:文軍 佟寧寧; 6.歌曲《送你一首吉祥的歌》 演唱:烏蘭圖雅; 7.歌曲《請到蒙古草原來》 表演:斯琴格日樂與樂隊。 (《音樂公開課》 20201218 斯琴朝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