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見證

《見證》 20201218 海南“奔格內”(一) 雪龍號上的農産品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18日 23: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2月18日 23: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長興村位於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東南部,海南省雖然四面環海,但是地處海南島中部、五指山北麓的瓊中縣卻與海無緣。這裡是海南中部生態保護核心區,也是集山區、革命老區、民族自治地區為一體的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因為地處山區,基礎條件差,發展相對落後,曾經貧困人口達三萬多人,佔全縣農村人口的三成以上。王有政曾經在外務工多年,雖然打工掙了錢,但家鄉的山水始終縈繞於懷,而家鄉的貧困卻又總是那麼扎眼刺心。王有政瞄準家鄉長興村優越的地理環境、適宜的氣候,打算在這一片得天獨厚的土地上養殖生態山雞。(《見證》 20201218 海南“奔格內”(一) 雪龍號上的農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