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 欄目子視頻集

《等著我在行動》 20201204 拐賣積案告破 見證被拐孩子回家認親 1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04日 21:14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02年至2003年,湖北省發生多起拐賣兒童案,經過調查發現,這是一起涉及11名兒童的拐賣大案。公安部將此案掛牌督辦,湖北警方成立專案組。18年來,案子不破、專案不撤,警方從來沒有放棄。2002年,程丹鳳的小兒子被拐。從那之後,原本幸福的家庭分崩離析。同年,李進年僅4歲的兒子在家門口丟失後,李進和妻子開始踏上了漫長的尋子之路,他們拿著尋人啟事穿梭在咸寧市的大街小巷,也曾到洪湖、通山、武漢等地尋找。18年的堅守與尋找如今有了結果,警方帶來了好消息,他們的孩子找到了!2020年12月4日,讓我們一起見證18年後的感動團圓! (《等著我在行動》 20201204 拐賣積案告破 見證被拐孩子回家認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