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01202 美稱臺當局是美軍售“最大買家” 島內媒體爆料臺軍機危險挑釁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02日 21: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2月02日 21: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給臺當局扣帽子稱其是今年美國武器全球“最大買家”,頑固緊抱美國大腿的臺當局這一次卻為何反常地沒有跟風炒作?島內媒體爆料稱臺軍機一度飛至距離解放軍軍機僅約300米處,隨後臺當局對此趕忙否認。一個爆料一個否認,一場“烏龍”暗藏著什麼貓膩?澳大利亞軍人在阿富汗犯下嚴重罪行,澳政客卻倒打中國一耙,我外交部發言人正告澳大利亞政府應該為此感到羞愧,應給國際社會一個交代並鄭重承諾永不再犯此類可怕罪行,澳大利亞為何胡攪蠻纏口不擇言?(《防務新觀察》 20201202 美稱臺當局是美軍售“最大買家” 島內媒體爆料臺軍機危險挑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