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遊美麗鄉村 賞七彩丹霞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20最野假期 來源:央視網2020年11月13日 10:31 A-A+

央視網消息:在甘肅張掖甘州區長安鎮前進村,最野假期的孩子們走進了先進的奶牛養殖園,了解了現代化的奶牛養殖方式、高效的牛奶運輸模式,品嘗了熱帶水果繁育基地的新鮮瓜果,參與了前進村“愛村日”的活動,收穫滿滿,幸福滿滿!

接下來,又會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呢?我們拭目以待!

説起甘肅,你的第一印像是什麼呢?《最野假期》本期繼續帶你了解甘肅。世界那麼大,向幸福出發!這一站來到了“畫裏臨澤” 。

甘肅張掖市臨澤縣地處“河西走廊”中部,古時因水豐多澤,故稱“臨澤”。

今天孩子們來到的是縣裏新打造的“丹霞生態康養谷”。山清水秀,風景宜人。化身旅遊體驗官的孩子們要體驗哪些有趣的項目呢?

碧波盪漾,綠水青山。當年的亂石灘,今天的小江南,湖上划船,笑聲回蕩,美好的一天才剛剛開始。

風景這麼棒,不能光划船,要騎自行車,馬上安排上!

豐盛可口的飯菜,對美食美景的了解,都是孩子們一上午滿滿的收穫。

而下午來到南臺村接到的任務,才是真正的考驗。孩子們也要為新時代的文明建設努努力,究竟是什麼任務等著他們?節目裏為大家揭曉!

最後,小編要送給大家一組美圖,來自張掖丹霞世界地質公園。在這裡,最野假期的孩子們繼續著他們的任務,領略著七彩丹霞美景的同時,也為生態保護貢獻自己的力量。點個讚吧!

遊美麗鄉村,賞“畫裏臨澤”。看七彩丹霞,愛生態環境。精彩的內容等著你!

作者:《最野假期》導演畢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