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超級新農人

《超級新農人》 20201108 挑戰盛典

來源:央視網2020年11月08日 2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1月08日 2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薛水生,紮根珍珠行業40年,他自主研發的珍珠分選機可以精確地分選出不同尺寸、不同顏色的珍珠,這大大提高了珍珠分選的效率。在《超級新農人》浙江站節目中,薛水生操控珍珠分選機,出色地完成了珍珠顏色精細化分選的挑戰任務。本期節目中,薛水生的珍珠分選機將迎接升級版的精準識別考驗。定安無人機植保團隊,通過無人機技術為檳榔林灑藥,每一畝作業效率比人工噴酒提升了近30%。在《超級新農人》定安站節目中,定安無人機植保團隊憑藉精準的無人機操控技術,為我們展示了無人機噴灑檳榔林的實際效果和巨大優勢。本期節目中,吳英明團隊將協同作戰,配合完成無人機噴灑超高難度的升級挑戰。(《超級新農人》 20201108 挑戰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