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200929 探秘直升機實戰化訓練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29日 22: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29日 22: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直升機貼著海面飛,飛行高度僅有幾十米,驚險刺激的超低空掠海飛行,對喜歡攀岩、跑酷的飛行員陳澤南來説,更是極具挑戰性和吸引力!然而海天一色,除了目光所及之處都是蔚藍的大海,還容易使飛行員空間感錯亂。由於海面上沒有參照物,第一次參加海上超低空飛行的陳澤南,就遇到了空間定向問題,産生了錯覺。只見陳澤南的飛行高度持續下降,從50米的高度落到海面就是一瞬間的事情,險情一觸即發,他是如何化險為夷的?武裝直升機載實彈超低空火力打擊,又是一場怎樣的視覺盛宴?《軍事紀實》帶你感受軍用直升機的硬實力!(《軍事紀實》 20200929 探秘直升機實戰化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