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2020“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即將啟動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20尋找最美孝心少年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07日 09:58 A-A+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2020“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即將於9月8日在京啟動。活動將採用“雲啟動”的方式,以啟動儀式現場為中心,陜西、遼寧、湖北、四川、安徽五路移動直播連線現場的方式展開,和在線網友一同見證“尋找最美孝心少年”的再一次出發。

自2013年起,“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動每年舉辦一次,今年已是第八屆。7年來,“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動在全國範圍內通過各種渠道累計推薦候選人6300余人,每年有300多位候選人事跡在官網進行展播,已累計推出70位 “最美孝心少年”和140位“特別關注孝心少年”。

啟動儀式將於2020年9月8日15:30舉行。目前,活動已在央視影音開闢了“尋找最美孝心少年”專題頁面,集合歷屆活動回看以及孝心少年活動中的精彩片段,展示一線記者的尋訪視頻手記等豐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