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41005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十一特別編排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04日 02: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04日 02: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我的祖國》 演唱:王麗雲; 2.歌曲《大海啊故鄉》 演唱:李明啟 王麗雲; 3.歌曲《最浪漫的事》 演唱:楊童舒; 4.歌曲《愛的路上千萬里》 演唱:楊童舒; 5.獨輪車表演 表演:陳燕 魯桁; 6.歌曲《又見肉餅》 演唱:王真; 7.歌曲《常回家看看》 演唱:肉餅妹一家; 8.歌曲《小蘋果》 演唱:曲雋希 楊儲豪; 9.歌曲《等待》 演唱:楊儲豪; 10.歌曲《媽媽的吻》 演唱:王麗雲。 (《回聲嘹亮》 20141005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十一特別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