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智慧樹

《智慧樹》 20200710 寶貝2+1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10日 18: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7月10日 18: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開場歌舞《加油吧!寶貝!》; 2.動物才藝秀: (1)我們是游泳健將:《企鵝舞》,表演者:白芷同家庭; (2)我們是游泳健將:《鯊魚舞》; (3)我們是游泳健將:《小跳蛙》; (4)我們是游泳健將:《螃蟹操》,表演者:侯昭全家庭; (5)我們是游泳健將:《小青蛙》,表演者:溫熙媛家庭; (6)我們是小可愛:《我有兩隻手》,表演者:宋依菲家庭; (7)我們是小可愛:《小猴子的勇敢軍隊》,表演者:王馭洲家庭; (8)我們是小可愛:《小花貓照鏡子》,表演者:秦祺舒家庭; (9)我們是小可愛:《貓》,表演者:房子涵家庭; (10)我們是大塊兒頭:《寶貝寶貝》,表演者:韓金橋家庭; (11)我們是大塊兒頭:《大王叫我來巡山》,表演者:李逸芃家庭; (12)我們是大塊兒頭:《我是一條小青龍》,表演者:項子慧家庭; (13)我們是大塊兒頭:《牛奶歌》,表演者:王心愛家庭。 (《智慧樹》 20200710 寶貝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