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五組選手各展風采,央視一套《星光大道》精彩巨獻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09日 15:25 A-A+

全新舞臺《星光大道》播出時間

本週四(7月9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賽

本週五(7月10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賽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周賽比拼,共有五組選手登臺競演,冠軍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賽選手介紹

1號  蒙娃努索

蒙娃努索是一名來自廣西壯族自治區環江縣的毛南族女孩,她是一名毛南族音樂文化的傳播者。她不僅會唱民族歌曲,還有多種選擇,通俗流行歌曲都能唱,同時她還是一名服裝設計師,這次為主持人帶來了自己設計的服裝。

2號  呼斯樂

呼斯樂,來自內蒙古自治區,現在在北京工作,開了兩家文化傳媒公司。成立了志願服務聯盟,是北京大興區的五星級志願者。主要是幫助貧困家庭小朋友,培訓他們樂器。另外參與社區志願活動,現在志願團隊600人左右,他經常組織群眾活動,還有志願服務工作。

3號  蓋巧

蓋巧,來自山東,負責新媒體宣傳、運營、文案、微博微信、電影宣傳、發佈會、首映。曾給電影《妄想症》、《危城》古天樂、彭于晏宣傳。

4號  何冰楠

何冰楠,來自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平固店鎮平固店中學,是一名在鄉村支教的音樂教師。寓教于樂是他的拿手好戲,他和孩子們的互動也讓人暖心。

5號  戰學文

戰學文是一名吉他手,曾經給很多藝人做過樂隊的助演,也曾經給星光大道的很多選手做過樂隊助演嘉賓。促使他參加星光大道的原因是,父母一直不支持他做音樂,他想有個成績給父母看。除此之外,他和父親都不善於表達情感,父子關係一直是他頭疼的問題。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

實現夢想,點亮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