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田間示範秀

《田間示範秀》 20200604 小小羊肚菌 管理出效益

來源:央視網2020年06月04日 14: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6月04日 14: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3年,當地政府開始在鹿鳴島發展休閒農業,陸續引進了很多特色種養殖項目。每到收穫時節,長果桑葚、喻屯甜瓜、微山湖大閘蟹等特産總能吸引很多遊客來這裡旅遊。本期的求助農戶田養民就是看準了島上發展鄉村旅遊的優勢,想豐富一下現有的採摘項目。年輕的他特意流轉了十幾畝土地,開始種植羊肚菌。羊肚菌外形獨特,味道鮮美,並且營養豐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近些年,羊肚菌成了不少種植戶增收致富的好項目。而田養民種植的羊肚菌,非但沒有給他帶來好效益,反而出現了不少的問題。(《田間示範秀》 20200604 小小羊肚菌 管理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