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90702 《黨史故事100講》 抗美援朝 保家衛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7月02日 13: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7月02日 13: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50年,以美軍為首的“聯合國軍”悍然越過了三八線,把戰火燒到了鴨綠江邊。不僅如此,以美軍為首的“聯合國軍”還派出飛機頻繁侵入中國領空,轟炸我國丹東地區,嚴重危害了我國領土、領空的主權。1950年10月,我國應朝鮮政府請求,以彭德懷為司令員,迅速組成了中國人民志願軍入朝參戰,揭開了轟轟烈烈的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序幕。在為期兩年多的抗美援朝戰爭中,無數志願軍浴血奮戰,付出了重大的犧牲,打破了美帝國主義不可戰勝的神話。本期中國社會科學院當代中國研究所研究員劉國新做客《百家講壇》,為您講述系列節目《黨史故事100講》——《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百家講壇》 20190702 《黨史故事100講》 抗美援朝 保家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