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90528 評説《資治通鑒》(第二部)9 霸王崛起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28日 13: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28日 13: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公元前207年,巨鹿絕境,項羽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用“百二秦關終屬楚”的勇氣,贏得了具有決定意義的勝利。一路上,項羽越戰越勇、所向披靡、銳不可當!他用自己的神勇無敵書寫了西楚霸王的千古傳奇。那麼,項羽自反秦開始,他的隊伍是如何壯大起來的?他是如何從一個落魄貴族成長為大名鼎鼎的“西楚霸王”?他的崛起之路又遭遇了哪些困難呢?本期河北省委黨校丁萬明教授為您帶來系列節目評説《資治通鑒》第二部第九集《霸王崛起》。(《百家講壇》 20190528 評説《資治通鑒》(第二部)9 霸王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