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90307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7日 22: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7日 22: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每一個人對春晚都有著永遠置頂的頭條記憶。白雪曾七次登上春晚的舞臺,當年的那曲《小桃紅》甜遍了大江南北。烏蘭圖雅2014年首登春晚舞臺,一首“熱辣滾燙的”《套馬桿》一齣就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她特意換上了那年春晚的“戰袍”,帶大家重溫這首人人都會唱的經典之作。1999年的春晚,莫華倫帶著海外遊子的心願回到了祖國,登上春晚的舞臺。2016年央視春晚,王傳越與我國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師同臺演唱壓軸大戲《難忘今宵》,説起這段春晚經歷,王傳越感慨良多。2005年,春晚新人李偉建節目時長被一減再減,但他憑藉過硬的業務能力讓觀眾捧腹大笑。 (《回聲嘹亮》 20190307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