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90214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14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4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83年除夕,中央電視臺舉辦並直播了首屆春節聯歡晚會,至此以後,一年一度已經過了35個春秋,被全國億萬觀眾視為歡度除夕之夜不可或缺的一道“春晚”大餐。從本期節目開始,《回聲嘹亮》將推出“回望春晚”系列主題節目,每期節目以五年為一個時間跨度,把歷年來春晚中的視聽佳作和背後的故事呈現給大家,與您一同重溫經典記憶。第一期“回望春晚”的五年,是從1983年至1987年,這五年雖已闊別許久少有人議,但在《回聲嘹亮》的重現下,它卻讓人驚喜不已。(《回聲嘹亮》 20190214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