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81223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3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3日 23: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前門情思大碗茶》 演唱:李谷一; 2、歌曲《長江之歌》 演唱:殷秀梅; 3、歌曲《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 演唱:鬱鈞劍; 4、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 演唱:方青卓; 5、歌曲《娘子軍連歌》 演唱:耿蓮鳳 快樂嗨歌合唱團; 6、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演唱:焦潤坤 楊國 等; 7、歌曲《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歌》 演唱:原中國人民志願軍女兵; 8、歌曲《大海啊故鄉》 演唱:黑鴨子 快樂嗨歌合唱團。 (《回聲嘹亮》 20181223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