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81206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6日 22: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6日 22: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落葉是大樹的鄉愁,星星是夜空的鄉愁,而對於草原的孩子來説,那些從草原流淌出的旋律就是鄉愁。本期節目,讓我們一起去聆聽三首經典的旋律,追尋那滴草尖滑落的露珠,體會烈酒的熱度,品嘗奶茶的溫潤,共赴心馳神往的思鄉之路。《敖包相會》這首草原風情濃郁的歌曲傳遍了大江南北,一代烏蘭牧騎的“金牌搭檔”金花和拉蘇榮攜手亮相。八十多歲高齡的歌唱家胡松華,帶著他的成名曲《讚歌》來到了節目現場,僅僅前四句沒有詞的長調哼唱,就已經贏得滿場喝彩。《鴻雁》是一首淵遠流傳的內蒙古民歌,由著名音樂人呂燕衛填詞並製作。而呼斯楞清澈的嗓音演繹下的《鴻雁》,更是瞬間感動了全場。(《回聲嘹亮》 20181206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