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80607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7日 23: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7日 23: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白毛女》是中國第一部歌劇,這也是民族歌劇史上的第一座里程碑,萬山紅、李明和彭楚雅致敬《白毛女》;1964年,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創作了歌劇《江姐》,成就了中國民族歌劇史上最經典的革命浪漫主義英雄史詩,王莉、孫少蘭和曲丹致敬《江姐》;1964年,為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15週年,來自全國70多個單位的音樂舞蹈工作者、詩人、作曲家等3700多人,以滿腔的革命熱情創作了英雄史詩《東方紅》,鄧玉華、李光羲、周秉建和拉蘇榮致敬《東方紅》。 (《回聲嘹亮》 20180607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