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外國人在中國(停播)

《外國人在中國》 20171007 我愛你中國 洋媳婦的泥塑情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07日 18: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7日 18: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美珊出生在法國,因為父母都在法航工作經常飛中國,時常會帶回一些含有中國元素的物品,因此,她從小就對中國充滿了好奇。20歲的一天,美珊認識了一個來法國留學的中國小夥,他叫黃臻,後來他成為了她的丈夫。2006年,美珊和黃臻回到西安,成了一名正宗的“中國洋媳婦”。但沒想到的是,因為2017年元宵節晚會,美珊與鳳翔泥塑結緣。自從在2017年元宵晚會上見過之後,美珊就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去學做鳳翔泥塑。 (《外國人在中國》 20171007 我愛你中國 洋媳婦的泥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