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70615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5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5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回聲嘹亮》 演唱:馬躍; 2、《紅星照我去戰鬥》 演唱:劉全和 劉全利; 3、《角落之歌》 演唱:沈丹萍; 4、《太陽島上》 演唱:李丹陽; 5、《跟著感覺走》 演唱:衡越; 6、《恰似你的溫柔》 演唱:田岷; 7、《歌聲與微笑》 演唱:田岷 沈丹萍等; 8、《新貴妃醉酒》 演唱:魯威; 9、《給我一個吻》 演唱:文嫣; 10、《紅歌聯唱》 演唱:伊恩(英國); 11、《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 演唱:楚俏組合; 12、《當我們年輕時》 演唱:隨緣老男孩組合; 13、《遲到》 演唱:劉全和 劉全利 楚俏組合; 14、《北京一夜》 演唱:衡越 魯威; 15、《軍民團結一家親》 演唱:李丹陽 伊恩(英國); 16、《我要你》 演唱:文嫣 表演者:沈丹萍; 17、《紅河谷》 演唱:田岷 隨緣老男孩組合。 最終田岷和隨緣老男孩組合獲得本場最具人氣組合。(《回聲嘹亮》 20170615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