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170109 艾娃與希特勒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0日 01: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1月10日 01: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九三七年,歐洲一片祥和,或者説處於戰爭的邊緣。此時希特勒當上德國最高領導人已經四年了,艾娃·布勞恩系列電影的主場景是陽臺,希特勒在此接見下屬,有時候也在這裡休息。她不停地拍,幻想有一天好萊塢會採用她的膠片,作為元首生平故事的原始素材。艾娃依然是德國的一個謎。即使希特勒讓德國和世界走向地獄,她卻從來沒有絲毫的後悔,竭盡全力留下這十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甚至在感到末日來臨時,將所有的影片資料保存在安全的地方。這些資料不光保留了希特勒和她的妄想,對今天的我們來説,更是一面發人深省的歷史鏡鑒。 (《探索發現》 20170109 艾娃與希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