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61110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10日 22: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10日 22: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歌曲《我的家在北方》 演唱:魏金棟;歌曲《愛如空氣》 演唱:王潔實;歌曲《母親》 演唱:李偉健;歌曲《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演唱:李瓊;歌曲《風吹麥浪》 演唱:關淩;歌曲《相親相愛》 演唱:魏金棟 王潔實 李思思等;歌曲《老婆最大》 演唱:崔子格;歌曲《紅顏舊》 演唱:王潔實 崔子格;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 演唱:魏金棟 馬夢瑤;歌曲《刀劍如夢》 演唱:饅頭組合;歌曲《浪花一朵朵》 演唱:關淩 饅頭組合;歌曲《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演唱:鄒宇婷;歌曲《小紅帽》 演唱:李偉健 鄒宇婷;雜技《雜技表演》 表演:劉家三姐弟;歌曲《青青岩石一棵草》 演唱:李瓊 劉家三姐弟。(《回聲嘹亮》 20161110 重溫時代經典 唱響回聲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