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161031 開元盛世(下部)6 哥舒夜帶刀

來源:央視網2016年10月31日 13: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0月31日 13: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天寶後期,邊將集團的勢力逐漸崛起,成為大唐政局裏一股不可忽視的新力量。哥舒翰就是邊將集團中,胡人將領的代表人物之一。出身貴族家庭的哥舒翰,家境富裕,雖為人仗義重諾、天資過人,但卻喜愛喝酒賭博,四十歲前毫無作為,四十多歲才投身沙場。哥舒翰是退吐蕃、收失地的護國英雄,是權傾朝野的李林甫不共戴天的政敵,也是東北邊防手握重兵的安祿山的冤家對頭。從只知吃喝玩樂的紈绔子弟,到在軍中深孚眾望的胡將英雄,哥舒翰堪稱大唐第一悍將。(《百家講壇》 20161031 開元盛世(下部)6 哥舒夜帶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