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60715 血性突擊——偵察兵赴國外比武選拔紀實⑤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6日 0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6日 00: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們是南部戰區陸軍第14集團某旅警偵連的官兵。經過一輪輪的考核淘汰,他們當中將有4名隊員有機會赴國外參加偵察兵比武,現在的考核淘汰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原本27人的集訓隊只剩下11了人,越到後面的淘汰,大家的水平越接近。李明發是一個剛剛入伍十個月的新兵,輪到他在橡皮艇上射擊時,天下起了雨,這增加了射擊的難度,水上操舟射擊將淘汰一名隊員,李明發最終只命中了2個目標。最終這次選拔衝出重圍的是袁明圓、吳雙戰、張哲宇、姚志波。 (《軍事紀實》 20160715 血性突擊——偵察兵赴國外比武選拔紀實⑤)